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70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2:17

0
热点确实难把握,要么就像博士一样看到板就打,全部打早盘板,热点都集中在那里,行情好暴赚,行情差暴亏,就看能不能控制住心态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2:08

0
形态很重要,很多第一先板的都是无脑抢的小散,后面封板的一看,撤单又去打同板块的第二支形态题材比他好的,缩量秒板也可能集合竞价顶的很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鲨鱼巴巴

18-09-12 11:56

0
宝德股份居然开一字,而且板块内只有它涨停,下午板也是有好板的嘛
懒散的笑

18-09-12 11:48

0
兄打的时候没注意是什么板块还是故意这样的?不过有时龙头反而肉少,看运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凌羽

18-09-12 11:47

2
楼主今天买润欣逻辑也很清晰,无非就是韦尔超预期的封单,半导体板块需要有跟风来保持梯队,刚好润欣竞价有抢筹,对于做半路的来说,这就是很确定的信号可以做的。但是刚好今天氛围不好,没资金封板,如果是打板的就自然不会去买这个股。每种模式都有优劣,买的成本低的,自然卖的也会低。胜率也不用说,肯定是打板最高,低吸最低,万事万物,都是讲究平衡的。所以说低吸半路打板都只是手法,做到一定程度后其实就是理解力和控制力这两大核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11:46

0
热点可以反复的,比如5G来来回都搞N次了,近段时间市场新老热点都要了解。热点就那几个,多复盘这个估计问题不大。第一时间做不了新热点,但热点二波就比较好跟上了 ,反映在个股上就是反包,或者二波。反正我这么理解的。我也是等热点出了才知道的,盘中都很难知,对这个预判热点还没那么超前的理解能力,除非像雄安那种大级别的热点我就会提前知道但基本都板块一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43

0
我经常同个板块的打了两三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1:43

0
重点盯住几只就行了,再不行就晚上提前选好放入自选股,就不会眼花撩乱,同个板块先封板是好板没错,第二只板的未必差,还要看是否叠加了几个题材更纯正,太后排的就不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韭菜大侠

18-09-12 11:34

0
问题是热点的票很难辨别啊,早盘一通乱拉根本反应不过来超的是什么,一等反应过来基本上就剩跟风了,所以半路必须对题材理解要很深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11:31

0
正解,10万封单都被吓跑了,现阶段市场不好做,还谨慎点好。无脑打板的时代已经过去成为历史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