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卖了睿康去加仓高斯,其实也一样,最近比较顺胆子大了,
0
总之不要追高亏不死人的!没有换手上来的连板不要去顶一字
0
猛狮是出了利好消息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错不错,思路完全正确,游资做大的模式
0
润欣我没买啊,开盘我就一直盯着高斯连续加仓了两笔,其它的一律没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这个还不如顶
猛狮科技,集合结束我就看到了,但也没敢打,真怕泄下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连板票去顶一字都是找死,家里矿多,我看都不敢看,没有换手上去的连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们读过q师的帖子应该清楚他也不是完全打板的,他也会打半路压力位什么的,打板不是目的,是你的理解力,超前的反应
0
说的好,说明龙头深入人心,只是对龙头的理解不太相同,以前总觉得第一个上板的是龙头,时灵时不灵,还是要看理解力,形态跟题材的研究与准备共振最好。
0
升达林业竟然敢一字开?也许是被吹票的吹成了一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