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65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致敬帮主

18-09-12 15:11

1
股明兄今天情况如何,心态节奏一定要调整好啊,可以空仓可以轻仓,但切不可随意上不亏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4:47

0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4:37

1
加仓是看到有大单扫跟着扫,看承接也可以,加上我成本低不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4:06

1
扫板和打板,扫了又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4:04

0
没事,我跑的比别人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13:52

0
佛兄这一波确实做得6,赞归赞,希望佛兄不要放松谨慎。继续保持状态,前进……前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渐渐蓝

18-09-12 13:33

0
这几天打的板妹什么问题,但是全没卖好,赚变亏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3:31

0
我是最近被撤单又封单又撤单的猥琐资金搞的受不了,好的板又排不到,或者排到的板没肉,干脆扫货为主了!抢的时候像疯狗,快排到的又撤!好好的一个板搞砸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3:24

1
其实学一下环球,翘板的就不要学了,环球很多时候都是扫板和封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ustmagic

18-09-12 13:21

0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要大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