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64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秀霖

18-09-12 19:39

0
可能是9891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9:38

0
这个我没怎么研究,可能他们研究过他的模式,喜欢搞哪类股,或者封单数量
justmagic

18-09-12 19:34

0
那么太厉害了,龙虎榜没出就知道是谁了?我想知道你们是怎样知道的,华鹏飞为什么知道是体育路?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9:11

1
我三板基本锁仓了,恐高,还要看大环境好不好,不敢加仓,能上四板我就出一半仓位,封死了就第二天看竞价高开还是低开出完,以前深深宝就是这种操作
justmagic

18-09-12 19:00

0
我也是一板打板,二板加仓,三板还有可能加仓,4板锁仓,往往第二板集合竞价看到强劲还会集合竞价买
致敬帮主

18-09-12 18:53

0
我今天半路宝塔实业啊,也炸了,幸好是半路,目前基本保本的。如果是打板就亏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明思议

18-09-12 18:40

0
@致敬帮主 谢谢哥的关心,今天早上我把股市里的钱撤出来了,因为刚开始学打板亏的太惨了,留了一万块钱操作,技术练好了,就会猛攻了,我也会天天操作的,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感觉,今天操作了一只昨天晚上发布利好公告的股票,半路打的板,涨停没封住,可惜了,我每天都在操作不一样的手法,希望能找到赚钱的方法,哥今天买了什么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17:00

0
盘感很多时候靠感觉,长期盯盘口能感受出是强是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柠檬C

18-09-12 16:55

0
你的盘感和手速不是一般的强。好票除非提前上,下单晚了都排不上,连撤单开口的机会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柠檬C

18-09-12 16:49

0
早盘低吸商赢环球,中拉升尾落盘,这种票做过NNN次,镜花水月一场。相比同一时间放弃睿康股份,短线的概念还是热点热点......环球里做T的资金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踢出个涨停。

离悟道还差一个转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