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59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33

0
很多长上影和下影线的说明有基金或庄在做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32

0
如何昨天有上影线,今天集合高开的可以干,这种是超预期,上板了容易封住
股明思议

18-09-12 21:30

0
@佛山千灯湖 哥,有下影线的股票,为什么不能打板,谢谢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27

0
很多上影线和下影线的股最好不要搞
股明思议

18-09-12 21:24

0
@凌羽 哥你好,你刚才说的我看明白了,谢谢,哥你研究过多少游资的思路,好研究吗?谢谢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凌羽

18-09-12 21:20

0
就是牛散周信钢 国信证券南京洪武路营业部  中信建投南京洪武路营业部
股明思议

18-09-12 21:18

0
@凌羽 哥,谢谢你的回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明思议

18-09-12 21:09

0
@justmagic 哥,你真是大神,都知道这两个股票是谁砸的,厉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明思议

18-09-12 21:07

0
@致敬帮主 宝德股份可能是庄股吧,趁利好今天封一字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zl888

18-09-12 21:07

0
@justmagic  兄好!南京香水大王 是哪个席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