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吹水帖

18-08-06 12:50 79958次浏览
佛山千灯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建一个帖,欢迎大家来闲聊,共同进步,祝大家账户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48

0
南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44

0
八月份的亏损,这几天一把就赚回,等于这两个月没什么输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21:43

0
明股兄的学态度也不错啊!估计也学到了一些深刻的东西了吧,你也要成为柚子的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8-09-12 21:43

0
春晓路应该中招了。
清扬路现在经常做潜伏绞杀打板资金,上次斯太尔他翘板失败后没出,在8月31号连续十几个万手单砸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42

0
要打板之前先看看历史多不多长上下影线!你晚上复盘可以翻一下个股的k线历史走势研究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21:41

0
佛兄把论坛有营养的东西都吸收了很多了,要加把劲向他追赶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明思议

18-09-12 21:40

0
@佛山千灯湖 谢谢哥,很佩服你现在的操作,就是当年的大咖也不过如此,一直这样操作三年,哥一定能成为大佬级别的游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敬帮主

18-09-12 21:38

0
那么坑的啊。看来还是要继续提高警惕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8-09-12 21:38

0
兄离我很近很近啊,看兄在论坛颇为活跃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佛山千灯湖

18-09-12 21:35

0
很多长上影和下影线的说明有基金或庄经常里面不断在做t,你们抢就砸,你们砸他就接你的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