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前常在禅桂,现在住丹灶这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白,反正不断总结完善就对了。悟道就是:没有所谓常胜将军的,也没有常胜的模式,退学大神市值这段时间都震荡了几个月,所以心态啊,仓位啊,风控啊,这些基本做好了就已经不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炒股本来就是概率,没有绝对的,举这个例子并不能说明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凌羽 哥,跟着他们做能赚钱吗?谢谢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多长上下影线看着不是很顺眼,涨停后第二天的上影肯定不算,特别是那种没有涨停的,或者经常炸板,经常冲高回落,第二天低开高走。就是股性差,拉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我当然知道在南海,我在千灯湖那边住了几年,准备去季华六路定居了,可惜龙虎上已经看不到季华六路的大佬了,研究了他不少上榜记录,可惜没办法实时跟踪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像当时我打板赫美,也是这种多长上影类型啊,但有板块题材撑着,也是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致敬帮主 东西学到了不少,就是实盘还没有经验,这一个月虽然亏的不少,心情没有变差,今天只用一万块钱打板,头脑清醒多了,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明思议 我只会研究跟我模式接近的那几个大佬,香水大王只是听说过而已,以前看过他被罚款的新闻,碰巧知道。
0
佛兄 ,如果很多是板后上影线,则可以理解为历史股性活跃,涨停第二天经常有肉吃吧?如果经常是非板后长上影则是有潜伏,这样分两种情况理解可以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