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900总有资金在冒充 已被搞臭了 本尊干脆不用了 以后模仿8900手的就没什么影响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假的在
欣龙控股用了两个8900排板,封的死死的,全天缩量,后来这两8900都撤单,真欢乐海不排板撤单;而真的欢乐海在
成都路桥没用8900反而被炸,这市场现在真是混乱不堪,假假真真,真真假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老师们 请欢乐海粉丝们明天表演 把主线基建带起来 就因为坑爹的国改 年年坑人 今天还不死 搞得两个热点资金风流 盘面才会这么难看
2
10
好久没见欢乐哥了。。这种专门高位接力的大格局游资怎么能让他亏钱呢。。。大家明天顶起来。。为了信仰!
5
哪个游资敢在7板买1个亿?真身错不了。。板上抛压其实很大的。。都不撤单。。肯定是他
3
0
明天封住就妖了。关键是封住。
0
就买一是,买二假的。现在看来欢乐海岸采取集中一个账户来做,这样更能分别出来真假,假的不会上这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洗洗等大哥斯太尔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