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55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10-05 18:34

0
  
欠费停号

18-10-04 12:41

0
@家庭主妇 是的,我也喜欢穿得舒服一点,像你可能还要参加什么论坛、讲座啥的,我妈还让我装逼一点去相亲,我立马严辞拒绝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10-04 09:55

1
家庭主妇

18-10-04 09:53

0
不使用香水,也不擅长彩妆,但对高档一点的护肤品,毫无抵抗能力

三孩子去商场了,家里清净许多许多
暴晒的一天
家庭主妇

18-10-04 09:50

0
@欠费停号  
我不需要出席庄重典雅高贵气质优雅的场合,使用价值不高,当然,漂亮的昂贵的包包我也爱,无奈经济发展跟不上呀

曾经别人送了套真丝套裙,一条羊绒围巾……总是小心翼翼的穿,结果被告知,拥有了又无法自由的使用,总是担心这被刮伤那被沾油的,就没有了享受的滋味,反而会觉得是种负担
所以,有些购物以自己的使用方式,舒适度为主
欠费停号

18-10-04 09:01

0
@家庭主妇 我觉得主妇大姐再年轻十岁也不一定会买正品,这应该是对生活的态度和性格决定的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山茶

18-10-03 12: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10-03 12:36

1
@高山茶  
其实吧,同一个流水线生产的,摆在不同的地方,产生不同的价格,我还是愿意选择经济实惠的
对自己好,可以选择别的方式,贴身衣物可以选舒适的,
持续投资自己的学,这个再贵也舍得,学不仅限于书本知识
每年新增几项生存技能,是中年妇女的生存之道呀
高山茶

18-10-03 12:29

0
Michael Kors 价不高实惠,对自己好些 应买真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10-03 11:04

0
没呢,因为要凑假期节后去玩,国庆除了2号3号休,其他时间都申请加班,拥挤人群想看没机会看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