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不是我自己生的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这个人有意思,贴子又没有置顶,也没有在首页,你特意翻贴把这个帖子顶上来,为什么?
你这行为有那么一点莫名其妙
可以肯定的是,学技术靠淘股吧不现实,学了,有可能减缓盈利速度
见证了无数人的销声匿迹,卖房炒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啥能生三孩,不在国内?
0
这种贴子为什么加精?浪费我们学技术人看帖时间,真是莫名其妙
0
各就各位
该学的准备学,该上班的琢磨工作
假期到此结束
大家继续度假
0
0
为啥能生三孩,不在国内?
0
为啥能生三孩,不在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