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54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10-07 12:00

2
家庭主妇

18-10-07 11:50

0
不是我自己生的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10-07 11:38

1
你这个人有意思,贴子又没有置顶,也没有在首页,你特意翻贴把这个帖子顶上来,为什么?
你这行为有那么一点莫名其妙

可以肯定的是,学技术靠淘股吧不现实,学了,有可能减缓盈利速度
见证了无数人的销声匿迹,卖房炒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上时间

18-10-07 11:37

0
为啥能生三孩,不在国内?
盯盘十年

18-10-07 11:31

0
这种贴子为什么加精?浪费我们学技术人看帖时间,真是莫名其妙
家庭主妇

18-10-06 18:14

0
各就各位
该学的准备学,该上班的琢磨工作
假期到此结束

大家继续度假
高山茶

18-10-06 17:12

0
节后大家恭喜发财!
 
叶公

18-10-06 13:15

0
为啥能生三孩,不在国内?
欠费停号

18-10-06 11:47

0
周边一日游,诸暨五泄
kiss1688

18-10-05 19:13

0
为啥能生三孩,不在国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