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95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02 19:36

2
家庭主妇

18-08-02 17:47

1
我昨天北京杭州北京往返一趟,杭州是个大工地,
今天踩着炎热外出两趟,储备点资料

以前跟别的单位一起折腾的973申请,失败了,最近在民用飞机领域,又看到该熟悉的指南,准备再申报一次
不尝试永远不会有成功的机会,但尝试一下也不一定能成功

这日子倒也充实,嗯,就是股票不涨
最近看了点闲书,对股票不涨倒也能平和对待了

无为,长效,持续投资。
家庭主妇

18-08-02 17:41

0
@金骏眉  
听听音乐,看看闲书,不想那些让你不愉悦的事情
金骏眉

18-08-02 17:24

0
主妇,我堵的慌,来你这里看看风景。
bj1900

18-08-02 17:21

0
哈哈哈 楼上伤口上撒盐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2 17:07

1
能回帖,说明伤口不重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2 17:05

0
我在单位上班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欠费停号

18-08-02 16:02

0
新帖占个位,慢慢灌水
猫不杀鸡

18-08-02 15:34

0
仁者乐山
龙马888

18-08-02 15:33

0
主妇在哪里上班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