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94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18-08-03 21:00

0
颜色太暗

不好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3 20:56

0
  
  
家庭主妇

18-08-03 17:22

0
家庭主妇

18-08-03 12:38

1
家庭主妇

18-08-03 12:35

0
@黑馍  
行情不好,好多朋友都不出现了
黑馍

18-08-03 12:20

1
嗯,我天天唱着歌儿去上班。虽说买的股票有亏有赚,我把他当成乐趣,时不时验证一下自己的水平,好玩!
家庭主妇

18-08-03 12:11

1
@工玉 
谢谢油油。
工大呀,股市好像到了大家难熬的时间段了诶
在学校里,体现不出来 大环境的艰辛,可开大会的时候,也被提醒:做好长期的思想准备。
家庭主妇

18-08-03 09:39

0
@睫毛弯弯  

股票天天跌,日子照常过。
我对A姑死心塌地。
睫毛弯弯

18-08-03 09:24

0
楼主好开心啊!  天天天蓝  日日柳青.

日子就得这么过.

 尝试一下投资美股的京东.

刘强东,我比较欣赏.  踏实有担当.
家庭主妇

18-08-03 08:09

1
@静待花儿开  
问个 早安。
一天好心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