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93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待花儿开

18-08-03 23:14

0
不过, 我很遗憾这条黑色上的樱花不是那种白色的日本款的樱花
樱花很多种
我最不喜欢这一花种
还在想着,直接找厂商定制一条算了

一见印花裙
就话唠
周末愉快
静待花儿开

18-08-03 23:04

0
从衣领与款式来看主妇
衣品偏大方保守型

我自从30岁后:
V领多(哪怕是衬衫也是, 不穿封得严实的衣领了)
纯白(50%), 大红20%, 印花20%, 其它10%
(有时很张扬)的印花
吊带
(很多半个背在外面)
帽子
披肩

是不是与我在淘吧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
我走出去
根本不管别人如何看

当然
看场合
工作时:
T恤(搭披肩或是围巾)
衬衣(搭披肩或是围巾)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丝巾爱好者
以前有几十条

前几天又买了这二条(真丝的)
颜色张扬哈

 
谋城

18-08-03 23:01

1
擦干眼泪那个啥
静待花儿开

18-08-03 22:52

0
这二条裙子不错啊
比上次的多了一份吸引力

第一条深色系
但是衣领的款式与那一排扣
其实是20来岁小年轻的款
(我有个闺蜜, 我认识她时, 她25岁左右,很喜欢这种衣领. 她那时,是25岁. 那还是15年前, 当时她有几条都是1500块以上的裙子,都是这种衣领,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 这条裙子并不显老

第二条印花真丝裙
浪漫印花
真丝材质
要是做工可以
其实很不错

真丝显高档
花色也挺文艺的印花
黑色真丝上印上这几种花花(看到有小棕菊,还有别的...)
暖色调的花色
不至于很冷调

飘逸
浪漫
唯美

再戴上一顶白色(或浅紫色)帽子
一双搭配的鞋子

风情万种
zhzrj1128

18-08-03 22: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8-03 22:07

0
钱花光了再赚,买买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8-03 22:06

0
我喜欢纯色的衣服
花的我有点驾驭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3 22:05

0
@短刀客炒手  
多谢加油。
周末愉快!
家庭主妇

18-08-03 21:55

0
不买点啥,没有心思工作。
家庭主妇

18-08-03 21:54

0
@青衣如兰  
下面那件,已经很花啦
上面那件,蓝底的卖光了,只有这个墨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