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过, 我很遗憾这条黑色上的樱花不是那种白色的日本款的樱花
樱花很多种
我最不喜欢这一花种
还在想着,直接找厂商定制一条算了
一见印花裙
就话唠
周末愉快
0
从衣领与款式来看主妇
衣品偏大方保守型
我自从30岁后:
V领多(哪怕是衬衫也是, 不穿封得严实的衣领了)
纯白(50%), 大红20%, 印花20%, 其它10%
(有时很张扬)的印花
吊带
(很多半个背在外面)
帽子
披肩
是不是与我在淘吧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
我走出去
根本不管别人如何看
当然
看场合
工作时:
T恤(搭披肩或是围巾)
衬衣(搭披肩或是围巾)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丝巾爱好者
以前有几十条
前几天又买了这二条(真丝的)
颜色张扬哈
1
擦干眼泪那个啥
0
这二条裙子不错啊
比上次的多了一份吸引力
第一条深色系
但是衣领的款式与那一排扣
其实是20来岁小年轻的款
(我有个闺蜜, 我认识她时, 她25岁左右,很喜欢这种衣领. 她那时,是25岁. 那还是15年前, 当时她有几条都是1500块以上的裙子,都是这种衣领,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 这条裙子并不显老
第二条印花真丝裙
浪漫印花
真丝材质
要是做工可以
其实很不错
真丝显高档
花色也挺文艺的印花
黑色真丝上印上这几种花花(看到有小棕菊,还有别的...)
暖色调的花色
不至于很冷调
飘逸
浪漫
唯美
再戴上一顶白色(或浅紫色)帽子
一双搭配的鞋子
风情万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钱花光了再赚,买买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喜欢纯色的衣服
花的我有点驾驭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不买点啥,没有心思工作。
0
@青衣如兰 下面那件,已经很花啦
上面那件,蓝底的卖光了,只有这个墨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