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92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04 15:04

0
@静待花儿开  
破洞牛仔裤,需要气场,我不敢。

你值得拥有@金骏眉 ,不过,你的穿着可不普通,我好像记得,某人有很多很多的昂贵布料的服装哦
家庭主妇

18-08-04 15:02

1
@资深小韭菜  
内蒙 赤峰 克什克腾旗
苍凉一些的就是 青山 园区,这个值得推荐,一般的人只是索道上去看看,如果再爬一阵上,上面的视野和面积都很开阔。

从北京出发,返程中途穿越 乌兰布统草原(如果只是过路,限25分钟内,则门票钱可退,120元/人),
5天4晚,行程1993公里,花了2.6万,11人。吃住方面,没有虐待自己。
 
资深小韭菜

18-08-04 14:41

0
那些图片是什么地方?家庭妇女
静待花儿开

18-08-04 12:08

1
@金骏眉  
MM好~~

不会啊。有人喜欢是一件好事呀~~
谢谢你的喜欢...

我现在不喜欢我自己。
那种无自我, 赌性十足的花儿, 现如今, 我是不喜欢的。
我希望未来的我,  是认真的,专注的,务实的,向上的,积极的......

而非一个赌徒~~~

我下了
正在炒菜中

一个煮饭婆
每餐得清蒸二条鱼
要不,就不够吃

P.S. 破洞牛仔裤,我天天笑我外甥女(她有1.6M以上,13.5岁, 跟我妹妹的衣着一样的风格,都是OVERSIZE的T恤上衣, 破洞牛仔裤) ,笑她: XX,你好穷哦,好可怜哦,穿得这么破~~
现在的潮人,都是这么穿的。 我没有那种洒脱的气质。所以N条牛仔裤,只有一条是有点补疤的,但是没有破洞的。 穿不出那种自由洒脱的潇洒劲儿。

但是,我感觉我妹妹与我外甥女就穿得十分洋气。 青春逼人的感觉~~

我相信,你也是!

周末愉快
炉火1969

18-08-04 11:50

1
金骏眉

18-08-04 11:38

0
@静待花儿开,花儿好,花儿我喜欢你,希望这句话没惊扰到你。
你的帖,你的文字看着好舒服,就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淡淡的岁月静好。
静待花儿开

18-08-04 11:21

1
民国时期的陆小曼与林微音
她们土?

不土啊
风华绝代

所以, 你那是内敛与干练与沉静

  
静待花儿开

18-08-04 11:16

1
@家庭主妇  
每天跳着踢踏舞上班的人
这画面一定很美~~

我在带着三个女娃中
大的是外甥女(学霸)
数学满分(初一)

小的9岁(侄女)

大的在带着小的读英语
我就轻松些
来这里话唠~~
金骏眉

18-08-04 11:11

0
@家庭主妇,哈哈,我和主妇差不多都是休闲款,白t恤,补丁牛仔裤,补丁牛仔裙,土死了
家庭主妇

18-08-04 11:02

0
@静待花儿开  
美哒哒的花儿。你的丝巾好多,好美哇。

我只喜欢买,不怎么爱穿,平时就是T恤牛仔裤,尤其是我需要认真忙活的时候,我还喜欢盘腿坐。
如果我穿得很美美的去单位,那么,我绝对不是去认真工作的,就是去溜达耗时间玩儿。
如果外出,去别的单位忙活,或者本单位开大会,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衣着,
朋友说,你整天穿得跟个五四青年一样,土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