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骏眉 MM好~~
不会啊。有人喜欢是一件好事呀~~
谢谢你的喜欢...
我现在不喜欢我自己。
那种无自我, 赌性十足的花儿, 现如今, 我是不喜欢的。
我希望未来的我, 是认真的,专注的,务实的,向上的,积极的......
而非一个赌徒~~~
我下了
正在炒菜中
一个煮饭婆
每餐得清蒸二条鱼
要不,就不够吃
P.S. 破洞牛仔裤,我天天笑我外甥女(她有1.6M以上,13.5岁, 跟我妹妹的衣着一样的风格,都是OVERSIZE的T恤上衣, 破洞牛仔裤) ,笑她: XX,你好穷哦,好可怜哦,穿得这么破~~
现在的潮人,都是这么穿的。 我没有那种洒脱的气质。所以N条牛仔裤,只有一条是有点补疤的,但是没有破洞的。 穿不出那种自由洒脱的潇洒劲儿。
但是,我感觉我妹妹与我外甥女就穿得十分洋气。 青春逼人的感觉~~
我相信,你也是!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