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91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06 19:01

0
想了想,
  
家庭主妇

18-08-06 18:53

0
@金沙江 
要的是暴涨呀。。。来了个暴跌,
再跌的话,要爆仓了
 
  
家庭主妇

18-08-04 21:35

0
用手机不方便,明天我用电脑,跟你分享积分哈,大傻妞。
家庭主妇

18-08-04 21:29

0
@金骏眉  
你又乱花钱了吧?
花积分换邮票,不可取的
我的邮票,是系统赠与的,所以,下不为例哦

谢谢,晚安。
家庭主妇

18-08-04 21:27

0
孤独的牧羊人

夕阳西沉
我独自行走
羊群还在山间休憩
我吹着口哨
引领它们走向回家的路

我的昨天和今天一样
我带着羊群
重复着已知和未知的路
那么
谁又是我的引路人呢?
家庭主妇

18-08-04 15:18

0
还不是因为  怕你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战首阴

18-08-04 15:11

0
我一年四季都是牛仔裤:破洞牛仔裤和不破洞牛仔裤(冬天太冷不敢穿破洞)
菜猪

18-08-04 15:10

0
股市上的图片 绿油油的
家庭主妇

18-08-04 15:07

0
@乐羽妞 
谢谢油油,周末好。
资深小韭菜

18-08-04 15:07

0
收藏了,是我喜欢的那种旅游方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