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87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09 20:35

0
那也得先想办法,爬上去呀

任何时候,不能跳,除非是伞兵,跳伞
当伞兵是我曾经的理想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杜绝yy

18-08-09 20:27

0
我好想从这座山上跳下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凡猪

18-08-09 20:20

0
呵呵,有高原反应不?那里气温多少?凉快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9 18:07

0
@欠费停号  
你可以呀,
到处浪
乐逍遥
家庭主妇

18-08-09 18:06

0
@非凡猪  
大理,苍山的山脊
海拔4000多
不敢挑战
欠费停号

18-08-09 17:09

0
看一下山山水水
非凡猪

18-08-09 17:04

0
这是哪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9 16:42

0
青衣如兰

18-08-09 15:12

0
呵呵^_^[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09 15:04

0
青山绿水本相依
风花雪月全是你

偶在大理等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