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85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8-08-10 14:47

0
@家庭主妇  兄好,该问题已经反馈给相关的工作人员,给兄带来的不便请见谅。谢谢
家庭主妇

18-08-10 14:46

0
@股天乐  
网站好像有了点问题哦,无法上传图片
家庭主妇

18-08-10 14:44

0
费用还是不够哇  

 
家庭主妇

18-08-09 21:35

0
@自由魔法师  
嘿嘿,那也得下次了
自由魔法师

18-08-09 21:13

1
@家庭主妇  
可以申请退款的呀
超过1000的衣服都不建议网购
有钱人除外
家庭主妇

18-08-09 21:13

0
@菜猪  
别听她胡说八道。
家庭主妇

18-08-09 21:07

1
@自由魔法师  
我都付款成功了,你还说,有啥用嘛?!
自由魔法师

18-08-09 20:46

0
早说了 买下面那件就可以了
你的审美有待提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魔法师

18-08-09 20:43

0
@菜猪  

你忘了 有人管她叫韭菜啦
家庭主妇

18-08-09 20:38

0
肯定有,山上据说很凉快,但我还没有经历过

前方探子来报:
当地:早晚冷 、温差大 、多穿点、 风大、 备件正常厚度外衣、
 白天下雨会凉 ,不下雨又会闷热 ,可以正常穿春装。  出太阳记得防晒 、会黑 、带伞、 阵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