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84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12 08:01

0
@青衣如兰  
当然

不过,我可以去买彩票了,手气很好,延误了
如果买国航,这个时候已经在云端遐想了
可东航,还在航站楼呀

特意没带电脑,没带书,结果,这个无聊呀
青衣如兰

18-08-12 07:56

0
真去大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资深小韭菜

18-08-12 07:50

0
家庭妇女你好,家庭妇女再见!
家庭主妇

18-08-12 07:48

0
有一种延误叫飞机坏了,需要维修

估计是心疼我,难得买个商务舱,让我在机场多休息休息
多吃点儿呢?!
我得给大理的美食留点空间

四点半的闹钟,五点出发,等过完安检,查询登机口,哇咔咔
延误到九点
问小姑娘为什么?需要维修¥¥¥¥¥¥¥¥¥¥¥¥¥¥¥¥¥¥
家庭主妇

18-08-12 07:42

0
空头势力消弱
多头开始蓄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12 07:37

0
@追光逐影  
早上好,
欢迎来灌水,聊天
追光逐影

18-08-11 22:01

0
关注并顶帖。
同在北京,同性别。
技术之外,炒股更多是心理因素,楼主心理素质蛮好,继续多多更新吖
金骏眉

18-08-11 21:38

0
@家庭主妇,金大侠的下周送瘟神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不是说的最后一跌。
家庭主妇

18-08-10 18:56

0
家庭主妇

18-08-10 16:28

0
@枣树 
谢谢哒。
周末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