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衣如兰 当然
不过,我可以去买彩票了,手气很好,延误了
如果买国航,这个时候已经在云端遐想了
可东航,还在航站楼呀
特意没带电脑,没带书,结果,这个无聊呀
0
真去大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有一种延误叫飞机坏了,需要维修
估计是心疼我,难得买个商务舱,让我在机场多休息休息
多吃点儿呢?!
我得给大理的美食留点空间
四点半的闹钟,五点出发,等过完安检,查询登机口,哇咔咔
延误到九点
问小姑娘为什么?需要维修¥¥¥¥¥¥¥¥¥¥¥¥¥¥¥¥¥¥
0
空头势力消弱
多头开始蓄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关注并顶帖。
同在北京,同性别。
技术之外,炒股更多是心理因素,楼主心理素质蛮好,继续多多更新吖
0
@家庭主妇,金大侠的下周送瘟神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不是说的最后一跌。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