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81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14 10:14

1
家庭主妇

18-08-13 20:59

0
邮轮别人拍
 
  
  
家庭主妇

18-08-13 19:32

0
@qwabu  
看看沿途的风景,用车环,不用腿走路了
qwabu

18-08-13 18:42

0
这段时间雨多,算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13 18:09

0
@qwabu  
明天去环海

脚酸的,
无趣的锦

18-08-13 17:55

0
今天那雨下的大么?路上注意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光逐影

18-08-13 17:46

0
生活当如是
羡慕的飘过
家庭主妇

18-08-13 17:45

0
  
 大理的太阳,不是我拍的
qwabu

18-08-13 17:45

0
你比很多本地人都能找地方吃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8-13 17:44

0
我在苏州呢,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