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78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8-17 09:16

0
@青衣如兰  
在大理 住了3天  就回来忙活工作了
以后换个时间段再去

@dream2012 
这个股票 我就是练手痒
dream2012

18-08-17 09:13

0
这个股我也买了好多,预计会涨到39左右,结果磨磨唧唧的就是不涨,还套着。割的剑桥到涨了不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8-17 09:08

0
大理一天就回去了?七夕快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17 08:32

0
运气好的话,能有个浪漫的七夕加班好心情,
运气烂的话,更加勤奋的加班。。。。。。

 
家庭主妇

18-08-17 07:37

1
@冷翡翠 

每个人的人生
都有很长一段时光
是需要自己走过的

妹妹七夕好!
 
家庭主妇

18-08-16 19:39

0
  
家庭主妇

18-08-16 16:27

1
家庭主妇

18-08-16 15:04

0
被我吃了呀

上午去了别人的单位,顺便蹭了个午饭
@金骏眉
金骏眉

18-08-16 13:51

0
哈哈哈,喜欢这张图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16 13:43

0
@夜未央003  
好你个小机灵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