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73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欠费停号

18-08-28 09:15

0
@家庭主妇 
主妇大姐喜欢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夜未央003

18-08-27 17:40

0
蹬腿,是学蛙泳吧?
不用急,慢慢蹬。把动作完成就好了。
蹬腿,收腿,夹水。
慢慢游,熟悉水性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27 13:26

0
不是我要把你卖掉,而是头发乱得自己看了都过意不去
需要去理发店报道
 
家庭主妇

18-08-26 23:03

0
缺少锻炼,蹬腿无力,踢不动水

 
  
家庭主妇

18-08-26 10:05

0
高山茶

18-08-25 22:32

0
踩着舞步去上班 真好!
家庭主妇

18-08-25 22:02

0
家庭主妇

18-08-25 22:02

0
@夜未央003  
谢谢呀,改天我试验一下
夜未央003

18-08-25 15:37

2
@家庭主妇 
哈哈~南方人不会游泳?
听我的,保你一星期学会。
站在浅水区离岸三米水到肩膀的地方。
轻吸一口气,憋住,头埋进水里,前伸双臂,身体漂起来,大腿带动小腿上下打水。身体就向前了。
一,二米远打几下水就到岸边了。手抓住岸边抬头呼吸。
重点,用嘴呼吸,先呼后吸气。先呼气是把嘴边的水吹开。
这样你就不会喝水了。
让你先生站旁边保护你,记住不要紧张。多练。
等你熟练了,可加长距离,再加手上动作。慢慢就能游了。
身体最沉的部位是头。头埋进水里,脚就起来了。
家庭主妇

18-08-25 15:13

0
@夜未央003  
我有点困难
晕水患者之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