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70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未央003

18-08-30 11:41

0
@家庭主妇  
孩子可学正规点,可塑性大。
大人随便学下就行了。
家庭主妇

18-08-30 11:32

0
@夜未央003  
会游哪行?
孩子之前跟老人,也是在水里所谓的会游,带到教练面前,简直叫砸水
一切重来,重新规范动作
动作不规范的话,游的速度跟不上,也不美
孩子是蛙泳、自由泳学会了,仰泳能浮水面但没有学完,回来跟我说学完不去学了,还没有跟他算这笔账呢

反正还剩下不少课时,我慢慢学
夜未央003

18-08-30 11:19

0
@家庭主妇 
要什么教练啊。随便学下会游就行了。
按我说的先往岸边扑腾,完了再加手上动作。
蛙泳手上动作~蹬腿手伸出去,分掌与肩齐,沉小臂,曲肘,住胸前抱水,抱水到胸前用大臂,胳肢窝夹水。此时可抬头换气。
家庭主妇

18-08-30 11:01

0
@夜未央003  
没有呢,我都没有自学,
被教练一对一的盯着,教练在岸边指挥,我在水里咬牙切齿的往前挪
现在是巩固动作
我属于四肢发达 动作不协调型,隔天才去一次,划水的动作还没有开始练
夜未央003

18-08-30 10:29

0
@家庭主妇
游泳学会了?
能游几米了?能游三,五米就能游25米。慢慢折返游。
家庭主妇

18-08-30 10:21

0
没有钱了 安心干活 
自由魔法师

18-08-29 19:11

0
@家庭主妇  

穷 就找我借钱啊
想都不要想
我还想借钱抄底呢
浅月儿明

18-08-29 19:07

1
我不贪婪,只求上天赐我一种超能力即可——超有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8-29 17:46

0
@自由魔法师  
借我点钱钱,花花?
我都快要穷死饿死了
自由魔法师

18-08-29 17:3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