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了,不打算参与择校奋斗,把这部分的时间精力用于:
机器人编程+初中数学
机器人编程,一周一次,1.5小时,暂时是2个孩子。缴费32次课,每次320元;
初中数学一对一,325元/小时,一周一次,2小时,650就没了,缴费40次课。
(本想省点钱,找个孩子跟他一起学,这样还能有个学的伴侣。
,结果小兔崽子竟然说,一对一就可以了,万一找个淘气包,不合适。简直就是个烧钱的小混蛋)。
这个学期的主要任务是,督促他养成主动完成学任务的惯,一点儿也不需要家长叮嘱的那种
,其实现在也是他自己在主动完成,可总是需要我嚎叫几声,因为家里的手机、平板是敞口供应,孩子总忍不住想玩。
针对课外班,
每周做一个小课表给他,让他自己比对着完成,学校的作业就让他自己折腾,一直没有怎么管过这一块,
试运行一段时间,看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