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67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欠费停号

18-09-11 16:23

0
@家庭主妇 今天这图各大微信群、子弹群刷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1 13:01

1
家庭主妇

18-09-11 13:00

0
@学股股  
估计品种不一样,不是变异的
或许是鸡妈妈比较时髦,染了个头发之类的
学股股

18-09-11 11:30

0
第一次看到这种鸡蛋,受污染变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1 10:35

0
论愚蠢的程度与深度,我只服我自己,实在是太蠢了
家庭主妇

18-09-11 09:39

0
@学股股  
鸡蛋呀, 是神农架山上的鸡干的
学股股

18-09-11 09:13

0
什么东东下的蛋,竞有浅蓝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1 09:09

0
9.21
来来来,都快到我的梳妆包里来。。。。。。

 
  
  
家庭主妇

18-09-11 09:03

0
@金骏眉  
谢谢美妞。
大家同乐。
金骏眉

18-09-10 21:43

0
@家庭主妇,亲爱的,节日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