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66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9-13 08:46

1
新工作的推进,需要勇往直前的新人。
一个单位,靠考勤来约束员工,是不可行的。
aseafund

18-09-13 07:22

0
家庭主妇

18-09-12 10:25

0
@青衣如兰  
既然你如此悲观了,那我稍微乐观点,
无趣的锦

18-09-12 10:16

0
最少还有三年,可能还有五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9-12 10:15

0
我就是觉得至少三年半内没行情,所以才觉得没情绪。再来一个三年,入市都九年啦,有多少光阴可以这样蹉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2 09:54

0
只能说,我还勉强活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书生扛枪

18-09-11 21:27

0
加油
jincyy

18-09-11 21:23

0
那又怎么办呢,继续熬三年半吧,融资的朋友真心伤不起。
家庭主妇

18-09-11 20:24

3
空头的时间与空间。
时间方面,可比的主要时间段有两个,一是2001-2005,4个完整年,想想,不错,不算长嘛。
二是2007-2014年,7个完整年。现在呢,2015年6月到2018年8月,3年零2个月。真不算特别长,但是也不短呀,这日子过得也真快。
如果,如果参照07-14年7月周期,现在才走到2011年底,指数上当时走到了2100,虽然之后指数下没有再怎么下行多大空间了,然而时间,还有整整三年半呀。
我们仍然假设,如果这一轮熊市真正的在时间周期上还运行三年半,指数上下跌不大,但是个股仍在分化中五花八门,总体来讲一定是负面伤感情绪为主的,灰暗的天空与伸手不见五指的北方冬天那样的继续煎熬三年半,真不知道三年半后,今天还在客栈偶尔喝杯茶的客官朋友,到时候又在何方
家庭主妇

18-09-11 20:23

0
@欠费停号  

 
 1)深蓝色是01-05,天蓝色是07-08,绿色是15年至今。
2)在最惨的跌幅80%以上段,当前已比肩07-08,占10%,01-05的17%的极度深寒,纪录难再破吧。
3)在跌幅同样血腥的70-79%区间,当前的数据是25%,比前两轮低一些,但是,已经不是数量等级的差,是一个等量级中的数值上有所差距。
4)最后,我想请你注意左边的上涨的和跌幅小于30%的几个组,当前的情况与01-05的情况类似,都是因为一部分个股,虽然累计比例不大约13%左右,走完了自己的熊市循环进入了自己的新的上升为主要方向的周期,或者说它们拒绝与大势同流,它们走出了自己独立命运道路。这一类股,我们在后面,还会从另一个重要角度来使用它,就是它们是熊市中最坚强的股票,这些强势的股票在熊市期间的表现与股市的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