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65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9-15 21:48

0
不再买房了,赚钱买股票,
可买啥股票,迷糊了。。。
家庭主妇

18-09-15 21:47

0
家庭主妇

18-09-15 21:43

0
深证成指为对象,深成指,以流通股为对象,15年后扩大成份股规模,一直以为都极具代表性,甚至比上证更真实地反映市场的真实运行情况
 
家庭主妇

18-09-15 21:38

1
上课 选课的 叨叨
领导们总喜欢改革,本科课程培养方案改革,课程调整来调整去
前几年的事,到今年才体现工作量,时间过得可真快,3年时间,说来就来,
课程Y,由大三调整到大四, 于是,课程Y 前年休息停课,嗯,很轻松,不用上课 
(上课有风险)
去年,我满心欢喜的去教室,
惊诧:哇,选课人数很少,
问原因:大四,大家要做考研准备,已经提前修完学分
嗯,有点失落,但很高兴,不用上课,再也不用担心有督导组悄无声息的坐教室后排了

今年,悲催的今年来了
课程Y改革,停止这个课程,改为课程D,
无课件,无教材,全新的一个课。。。
暑期做了点工作,备了个教材初稿,
心里期盼着:肯定没有人选课的,因为是大四,大家要考研。
学生们应该提前修完相应学分

然而,
开学进教务系统,竟然有30多人选课,心里祈祷,肯定是系统在调试,系统有错误。大家要考研。。
边做课件边刷系统,不甘心呐,也得防意外
隔几天,就进系统看看,期待选课人数为0或几人
只见那选课人数,一直在涨不停。。。。
直到上周上课,人数到了52,。。。
仍不死心,问:你们是来捉弄我呢,还是你们的学分真没有修完?你们不是要准备考研么?。。。。
大部分人考研,约20%的人保研,少数人出国,少数人毕业直接工作。

上课是没法偷懒了,因为人数还在涨,
 
 不到一周时间内,人数从35还是38涨到了66,
要是股票也如此涨速,该多好?!

-----------------
以为教材初稿分量不错,等到需要做课件的时,才发现少得可怜,需推倒重来
平时工作是一回事,把自己的工作做成课件推广介绍,又是另外一回事
上课的节奏太快,别人三节课的内容,我一节课能了结。。。
导致课件的工作量增加。
欠费停号

18-09-15 08:51

0
@欠费停号 不会一直熊到底,一次牛市就好,保守估计能翻三四倍,现在的三四十点的浮亏,可以忽略不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头2013

18-09-14 19:51

0
是c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4 19:35

0
@欠费停号  
如果连续再跌好多年,我就只剩下崩溃
欠费停号

18-09-14 15:26

0
@家庭主妇 屯股票目前看来最有眼光的投资途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4 10:36

0
过个周末吧

 从下个月开始,增加了还款项目,杭州房子的贷款已经发放了,107万,10年,240期,每个月10号归还 11947.
11947*12=143364,一年,
 10年就是143.4万  贷款107万,利息=37万

暂时不再买房了,也不再去拍房子了,全部屯成股票。
看看我曾经拍过的,都没有拍成功的
 
欠费停号

18-09-13 10:56

0
@家庭主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