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踩着舞步去上班

18-08-02 15:23 25064次浏览
家庭主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踩着舞步去上班

八月,按理是暑期,属于出去浪的时间段。。。
可股票行情不好,总有项目指南发布,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写写写,灌水灌灌灌吧。

股票还是那些股票,医药股居多,那可是无与伦比的深套呀。嗯,自己动手买的股票,一定要熬到把酒言欢的时刻。

巴菲特说,他每天踩着舞步去上班,因为他开心。他只跟他喜欢、尊敬和仰慕的人打交道。(I tap dance to work. I do business with people I like, respect andadmire. He leads an unhurried, unhassled, largely unscheduled life.)

那么,你呢?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骏眉

18-09-19 12:50

0
我下个月去埃及,来不来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9 12:38

0
好想出去玩。。。。
只能是做梦。
家庭主妇

18-09-19 12:35

1
家庭主妇

18-09-17 16:59

0
家庭主妇

18-09-17 11:58

1
家庭主妇

18-09-17 10:26

0
本来心情还可以的,来了个不识趣的人,总是墨迹墨迹的
心情立马不好了
卖掉
 
家庭主妇

18-09-16 11:05

1
金骏眉

18-09-15 22:03

0
嗯,我也看到了,老股民的经验之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8-09-15 21:57

0
@金骏眉  
 
金骏眉

18-09-15 21:54

0
迷糊了,
哈罗姐的帖有个人分析得挺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