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一晚上的郁闷,现在终于想通了。
按估价10亿计算,也才相差50万,没有必要为了这虚无缥缈的50,让自己郁闷着。
赚钱也只能靠自己,靠别人给或等着分配,都不现实。没有到手的,都不叫拥有。。。
看到一组这样的数据,他们把原计划给我的9万份,修改成了8.5,我以为给了我楼上的9,以为他由9成了9.5,异常气愤,气得脸鼓鼓的。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后来算了算数据,好像不对,气稍稍缓解缓解
如果公司能变现10亿的话,10亿*10%*8.5%=100万*8.5=850万, 即使是数字9,也不过900万,万一低于10亿,只有8亿的话,只相差40万
当然,如果能变现12亿,15亿万,就更美妙了
可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美妙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呢!既然都只是美好的愿景,少点就少点吧,也不去争取不闹腾了。
人,真不能好奇心太重,一旦好奇,会看到许多小秘密,然后这些所谓的小秘密就把自己给气得不要不要的
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景而已。。。
既然变现,也得3-5年后,更不能生气了
继续热盼牛市,这个更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