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三 周四很关键啊
0
龙大厉害
4
下午准备开始适当减仓,后面如果这个60分钟顶背离没啥事再接回筹码。
0
大行情 这个 要是突破3200 就是牛市了
不过只要后面不跌穿2500 也是属于牛市范畴
很难想象后面会从3500跌回2500 不可能吧
0
收到,谢谢
4
下周边走边看吧,目前总收益62.5%,周一大赚,周二周三周四有点停滞没怎么进步,周五也不错,周五金融股多配置了下,收益率就上去了。
2月22日和25日的持续上涨化解了第一个30分钟顶背离结构,下周同样面临新的30~60分钟顶背离,考虑到周五缩量上涨,下周应该很难出现类似之前持续大涨化解顶背离结构的走势,大概率会调整,但是我估计这个调整也是比较温柔的那种;本来这里应该有个中阴线调整下比较健康,但是从近期盘面特征看,各种舆论看,还有我身边知道的各种情况,我预判温柔调整的概率最大了。身边有的人这波几乎踏空(不理解为何大涨),而且很多私募去年清仓躲过灾难,但是这波也是几乎踏空;新闻联播越来越频繁报道股市,这个潜移默化的作用也是很大的,有些不炒股的也开始关心股市了,这些都是潜在的增量资金。
1
龙大:需要减减仓吗?
0
龙兄,2800附近出现跳空,在2800以下形成空头陷阱,形态上看岛型反转,周一的缺口还回补吗?
0
收到,这几天我也在换入低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