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早上58卖光了2371,反复玩了一个月,每次都是个股主升段跑了,实在拿不住。
1
一成的底仓是东财,会死拿几个月,天天做T,这个是好股。猪肉昨天搞
新希望(历史新高),早上抛了。
0
0
从农业部上前天新闻发布会看,创业板第二市值温氏养猪股存在上涨逻辑,其他权重股看不出,第一市值的宁德市盈率也已相当高了,东财这种已经是博傻了。
0
这么快就75利润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大春节后入场到现在快8成利润?!
买到主流了
4
下午开盘,疯狂大减仓,一度减剩2成仓位,运气不错,几乎卖在最高点附近,尾盘又接回少量筹码,部分个股的差价达到了8%。目前35%仓应对了,总仓收益74.5%。大盘这个60分钟顶背离究竟如何走,不去猜,先跳出来观察,看清楚了再进去。
0
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