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感觉你是稳健型的没想到也这么高啊,应该是拿了波段吧
1
比我厉害的人多着去,这点收益人家都看不上。最近操作很忙,白天操盘,晚上复盘,累并快乐着。
2
你这是讽刺还是羡慕嫉妒恨?呵呵,如果能天天这样也好,至于赚多少不重要,能持续的赚钱最开心。
2
呵呵,昨天高点疯狂减仓,今天就又全部进来了,天天这样一年百倍在望啊
0
老哥太牛了,最近出现的少是时间都去复盘了么
1
所以我2月11日,杠B三个都配置了。
1
对。
今天206个涨停板,貌似是本轮行情涨停数量最多的一天,科技类的赚钱效应爆表。
0
大部分人不如直接买
创业板B,一轮牛市下来,没几个人跑得过它。
0
春节后的收益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