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04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hlyf

19-03-12 11:30

0
龙大可以分享下你的调整预期位置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hlyf

19-03-12 11:05

0
恭喜恭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3-12 10:27

7
早上大清仓了,北方,中软,中科,士兰微合力泰等一大批底仓股也都清仓了,目前仓位余下10%,本轮行情已经翻倍收益,比较满意;早上的大清仓是为了规避可能的大调整,调整的模式不清楚,类似上周五暴力调整,还是温柔模式,我们没法提前预判,反正等调整差不多,我还会杀回来。
小小入市姑娘

19-03-09 16:22

0
这次龙大估计想多了  5年10年才破6124
难道科技股涨到银河系吗?
当然起码得涨到天山
现在才山脚下
钱嘉屾

19-03-09 14:10

1
请问楼主觉得科技股需要补跌整固吗?现在的创业板指数太陡峭了,没法介入。
midren

19-03-09 13:55

0
是牛市的话,前面的数浪能不能再用图展示下运行节奏?
龙涓隐者

19-03-09 13:27

5
淡定,周五我也第一次稍微回撤了点,虽然周四已经大减仓,周五多配置了些科技股的仓位(有的赚有的亏),完全按照牛市的方法操盘,注意板块的切换,既然害怕上证走疯牛,那么金融的适当休息,其他的继续适度活跃,这样也挺好的,调控下节奏,最好能慢牛成功,不要再走07年15年那种疯牛模式了。
还是老话,两种可能,一种是d浪,一种是牛市。如果是d浪通常不会出现如此巨大的成交量,因此2月25日的万亿巨量出现后,我也倾向于牛市了,已经突破了5178~3587的连线,这里的调整就当是回踩整固。如果真的是牛市,而且是慢牛的话,未来五年十年去突破6124点也是可能的。
小小入市姑娘

19-03-08 10:28

0
科技继续推进
王老吉

19-03-06 12:30

0
今年股市可能要转好一些,整个社会2W亿减税费也许能增加上市公司5000亿净利润,20倍市盈率就可增加股市市值10万亿,大盘涨20%。创业板也会预期好一些了,不会到1000点去。
理想真烦

19-03-06 12:12

0
貌似最近楼主也不敢轻易判断行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