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大可以分享下你的调整预期位置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恭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早上大清仓了,北方,中软,中科,
士兰微,
合力泰等一大批底仓股也都清仓了,目前仓位余下10%,本轮行情已经翻倍收益,比较满意;早上的大清仓是为了规避可能的大调整,调整的模式不清楚,类似上周五暴力调整,还是温柔模式,我们没法提前预判,反正等调整差不多,我还会杀回来。
0
这次龙大估计想多了 5年10年才破6124
难道科技股涨到银河系吗?
当然起码得涨到天山
现在才山脚下
1
请问楼主觉得科技股需要补跌整固吗?现在的
创业板指数太陡峭了,没法介入。
0
是牛市的话,前面的数浪能不能再用图展示下运行节奏?
5
淡定,周五我也第一次稍微回撤了点,虽然周四已经大减仓,周五多配置了些科技股的仓位(有的赚有的亏),完全按照牛市的方法操盘,注意板块的切换,既然害怕上证走疯牛,那么金融的适当休息,其他的继续适度活跃,这样也挺好的,调控下节奏,最好能慢牛成功,不要再走07年15年那种疯牛模式了。
还是老话,两种可能,一种是d浪,一种是牛市。如果是d浪通常不会出现如此巨大的成交量,因此2月25日的万亿巨量出现后,我也倾向于牛市了,已经突破了5178~3587的连线,这里的调整就当是回踩整固。如果真的是牛市,而且是慢牛的话,未来五年十年去突破6124点也是可能的。
0
科技继续推进
0
今年股市可能要转好一些,整个社会2W亿减税费也许能增加上市公司5000亿净利润,20倍市盈率就可增加股市市值10万亿,大盘涨20%。创业板也会预期好一些了,不会到1000点去。
0
貌似最近楼主也不敢轻易判断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