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同步关注了几个大V,但越来越觉得还是龙大这里最实在。
看得懂就是看得懂,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判断的话也是有理有据,没有模棱两可。且是连贯预测,不会错了就突然消失。
如果这次操作都是跟上这边,应该就是0回撤。。。
0
谢谢分析
0
谢谢龙大的及时雨,总算不至于迷茫了。
8
创业板下午有个反抽,1620附近,反抽强不强没法预判,然后尾盘或者明天早盘反抽完毕继续下跌,然后去1570~1600附近(3月4日的缺口附近,下周的5周线也是1600点附近),然后再反弹。能否补上3月4日的缺口,也没法预判,个人感觉不会一下子补上,到时候先反弹几天再说,如果是弱反弹,到时候再杀下去就补上了。
我会等1600点附近,可能加仓到80%仓位,然后反弹后逢高再减至30~40%仓位。
0
我也在做t
0
创业板两天都8%了
0
龙大什么位置大概
0
嗯 等龙大信号,现在是要保存胜利果实的阶段。
3
我今天没什么损失,前天大减仓,昨天早上布局的几个股票,今天有的涨有的跌,有的割肉了,大部分都对冲掉。目前45%仓位 滚动做T了,直到创业板我认为调整到位,才会恢复满仓模式。
0
还好听了龙大的怂了点,虽然没全部躲过回撤,也算能接受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