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02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19-03-14 14:41

0
虽然同步关注了几个大V,但越来越觉得还是龙大这里最实在。

看得懂就是看得懂,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判断的话也是有理有据,没有模棱两可。且是连贯预测,不会错了就突然消失。

如果这次操作都是跟上这边,应该就是0回撤。。。
小散潜水

19-03-14 13:16

0
谢谢分析
lilienthal

19-03-14 13:00

0
谢谢龙大的及时雨,总算不至于迷茫了。
龙涓隐者

19-03-14 12:25

8
创业板下午有个反抽,1620附近,反抽强不强没法预判,然后尾盘或者明天早盘反抽完毕继续下跌,然后去1570~1600附近(3月4日的缺口附近,下周的5周线也是1600点附近),然后再反弹。能否补上3月4日的缺口,也没法预判,个人感觉不会一下子补上,到时候先反弹几天再说,如果是弱反弹,到时候再杀下去就补上了。
我会等1600点附近,可能加仓到80%仓位,然后反弹后逢高再减至30~40%仓位。
小散潜水

19-03-14 11:37

0
我也在做t
yulastone

19-03-14 11:28

0
创业板两天都8%了
yulastone

19-03-14 11:26

0
龙大什么位置大概
lilienthal

19-03-14 11:21

0
嗯 等龙大信号,现在是要保存胜利果实的阶段。
龙涓隐者

19-03-14 11:14

3
我今天没什么损失,前天大减仓,昨天早上布局的几个股票,今天有的涨有的跌,有的割肉了,大部分都对冲掉。目前45%仓位 滚动做T了,直到创业板我认为调整到位,才会恢复满仓模式。
lilienthal

19-03-14 10:13

0
还好听了龙大的怂了点,虽然没全部躲过回撤,也算能接受的范围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