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大的仓位超过半仓了
0
期待
0
期待新帖。。。
0
好,期待龙大的新贴!
周末我还要再看一次龙大14年的老帖,重温一下牛市二阶段是怎么开展的,可以布局哪些板块个股。
0
龙大是安溪龙涓的吗
0
好的
0
紧跟龙大
10
本帖当时发帖的判断是创业板从1400~1450区间展开至少500点反弹,后来判断延伸浪,进行纠错,下移200点左右,1200~1250展开500点反弹,目前最高1789点。本帖的历史使命也基本完成,接下来可能开新帖。
2
现在看,创业板调整有点凶,上证反而温柔;上证在上周五凶过一次了,所以上帝是公平的,呵呵。
0
真的太厉害了了,还以为会踩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