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F1902赚45个点,要是明后天反包回来,就及时平仓等新高点,这个概率估计也不大了。2440~2630这波量能实在不行,而且靠50才走到2630点的,感觉有点极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空大今天空单赚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空单很爽,虽然早上没下到最高点,也很满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是啊,任何时候都一定要敬畏市场。
只能休息了,节后等龙大分析后再找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就死心了,,,
2
可能是这样。 所以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应该周二见顶的,结果消息导致周一现在的可能提前见顶;所以不要相信那些说自己可以提前预测到哪一天哪一点位见顶或者见底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盘竞价高开,剩下点仓位都扔了,我都没等2630新高,竞价直接抛了。今天没怎么看盘,现在看,几乎没热点了,燃料电池的
002733 跌停
600218 估计也挂了,高转送的
002937 死扛
300684 大跌,乱七八糟的。
今天确实是第一次跌停数量大于涨停数量。
由于换帅的“小利好”,导致今天出现2630点(本该周二出现的),再考虑各种热点龙头股的走烂,这个2630点很可能就是高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个人感觉好像是消息面把原本明天的高点给提前了,龙大这次应该开到空单了。
0
今天这盘面
可以确认下跌周期已经开始
0
人心思跑,最近第一次涨停股没跌停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