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25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551

19-01-29 10:34

0
跌到什么位置可以抢一把反弹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1-29 10:25

5
今天跌势不错,可惜我昨天没下ic的空单;刚才算了下,差了很多利润,晕死。今天的大跌,经常看我帖子的人,自然明白波浪的好用之处了,而且是真的要会用才有效,不是胡乱划分。
龙涓隐者

19-01-29 09:02

0
正常,大盘处于相对底部,虽然还没探明低点,有些个股有自己的反弹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jing2099

19-01-28 23:36

0
为什么有的题材股即将出现买点呢?
启动1016

19-01-28 22:27

0
从上证日线macd看后面至少还有一次新高。周线金叉开口向上,日线金叉0轴上,15分钟死叉下0轴,怎么看60分钟都不会大跌下0轴,那么60分钟macd0轴上方还有一个金叉做顶背离的走势。强势可以打成上升同步,弱势就是顶背离然后下0轴日线死叉,本阶段反弹结束,然后再看是不是要破2440
lilienthal

19-01-28 21:55

0
收到龙大,到时候看能不能找机会赚一点。
龙涓隐者

19-01-28 19:30

3
后面只要不再新高,我们就按新的1开始算,也就是c5-1浪,然后这个1里面也会走出第一个五浪下跌结构出来。
龙涓隐者

19-01-28 19:24

3
  如果2630真的是高点,这波的a,c,e的空间比例还挺合理的;本来e应该周二见顶,时间周期是25附近。
salewa304

19-01-28 17:02

0
你还真信王公贵胄啊,王公贵胄都玩的一二级市场套现,谁有闲功夫二级市场买卖累死人还不一定赚钱。北上资金一天一个月流入可能是偶然,一年两年就不是偶然了,外资都是被动指数基金,买入一篮子股票,不会上周那样直接攻击平安茅台招商。
salewa304

19-01-28 15:51

0
北上资金里混着国家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