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到什么位置可以抢一把反弹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今天跌势不错,可惜我昨天没下ic的空单;刚才算了下,差了很多利润,晕死。今天的大跌,经常看我帖子的人,自然明白波浪的好用之处了,而且是真的要会用才有效,不是胡乱划分。
0
正常,大盘处于相对底部,虽然还没探明低点,有些个股有自己的反弹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什么有的题材股即将出现买点呢?
0
从上证日线macd看后面至少还有一次新高。周线金叉开口向上,日线金叉0轴上,15分钟死叉下0轴,怎么看60分钟都不会大跌下0轴,那么60分钟macd0轴上方还有一个金叉做顶背离的走势。强势可以打成上升同步,弱势就是顶背离然后下0轴日线死叉,本阶段反弹结束,然后再看是不是要破2440
0
收到龙大,到时候看能不能找机会赚一点。
3
后面只要不再新高,我们就按新的1开始算,也就是c5-1浪,然后这个1里面也会走出第一个五浪下跌结构出来。
3
如果2630真的是高点,这波的a,c,e的空间比例还挺合理的;本来e应该周二见顶,时间周期是25附近。
0
你还真信王公贵胄啊,王公贵胄都玩的一二级市场套现,谁有闲功夫二级市场买卖累死人还不一定赚钱。北上资金一天一个月流入可能是偶然,一年两年就不是偶然了,外资都是被动指数基金,买入一篮子股票,不会上周那样直接攻击平安茅台招商。
0
北上资金里混着国家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