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这次跌速可以顺畅一些,那么年后又是一次较好的操作周期。
0
if190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今天第三天,19个涨停70个跌停,跌停数量比昨天多,无任何热点无量无人气,简称“三无产品”,军工地产银行一度脉冲都收上影线。这两天的盘面看,维稳力量导致上证跌得很不顺畅,和有些个股的暴跌得顺畅形成鲜明的对比。
0
不会顺畅 这波调整
部分股不会新低了 而且会一波比一波高
但是今年大概率还有低点
下半年
0
谢谢🙏
7
耐心了,今天才第二天,而且今天是50和绩优蓝筹干扰,不然很容易是标志性大阴线,可惜没形成;才2天,也没法判断下跌速度,现在也不清楚二类股的干扰是节前维稳行为,节后是否会继续干扰,过段时间自然就清楚了,这个关系到跌速和是否衰竭浪的问题,这个问题,上周五也说得很清楚了。
现在的形势看,高层是希望激活资本市场的活力,同时换帅稳人心,上周扩大外资额度,昨天鼓励险资进场,都是引水工程,因此这波调整注定不会顺畅。
0
龙大:那您觉的何时才能抄底
1
今天ic一度大跌,同时跌停数量远超涨停的,但是50还在护盘,导致ic一度跌2.8%,ih和if居然连1%都没有,看来节前可能缓一缓节奏了,上午临收盘又拉抬了钢铁(水泥煤炭也有小跟风)。后面一段时间,只要50和绩优蓝筹一直不配合,那么就很难跌破2440点,也就是衰竭浪;然后里面的细浪可能演变成不是推动浪的结构。
0
22号把股票清了,证券公司给我电话说上证站上60线了可别跑啊。我说妹妹你别急,我还是得回来,不过现在跑没错的
0
是的,我就是经常看了龙大帖后,昨天利好消息情绪高开加跌停板数量超过涨停板,第一反应就是原本今天的高点提前了,然后今天再次情绪加速,应该是市场从期望变成了绝望。
很多人才恍然大悟原来东山老虎吃人,西山的也吃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