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23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涓隐者

19-01-31 19:42

2
所以,后面很可能是小盘绩优成长股的修复行情,当然50也会反复活跃;垃圾股,诈骗忽悠股,未来的牛市也跟它们没啥关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股自然来

19-01-31 19:29

0
龙大,a股生态是有改变,但是我觉得这种改变是变态的不良的,a50是绩优股不假,但是全是大盘股,基本是银行消费股,小盘股也有很多是绩优股成长股。然而这两年稳步涨的都是大盘股,除去炒作的妖股,绩优小盘股一样跌成怀疑人生。以大盘小盘来判断的这种生态绝对是变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ienthal

19-01-31 18:55

0
十多年的股市生涯,最大的收获是收益取决于防守,而不是进攻。
anjing2099

19-01-31 17:19

0
个股越来越平淡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mi

19-01-31 17:02

0
这几天雷暴这么多,居然也跌不下去,放三年前估计要千股跌停了。该跌不跌,是不是要涨了?
lilienthal

19-01-31 16:45

0
嗯,我觉得也不错了。
 
现在生态不一样了,以前抄底逃顶相对简单。现在抄底品种不对也不赚钱,而且指数背离也越来越难玩。
 
个人继续空仓,等龙大节后判断或局势明朗才敢动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1-31 15:33

2
空单上午已经平仓,一直下不去,也不敢死拿了,没赚多少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1-31 15:30

3
按照这几天的表现,未来上证很可能走衰竭了,至少概率上已经大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1-31 15:27

6
今天130只左右跌停,16家涨停。大家可以看到上证没啥事,创业板虽然这几天最烂,但是也没跌多少;50还往上创新高,生态和时代真的变了,垃圾股的大屠杀,让资金更加往绩优安全股靠拢。昨天看到有人这么说,中小创里面的业绩下降的,特别是商誉的计提,明后年业绩会变好,这波下去值得低吸;表面上有一定道理,实际可能么?这些股本身ipo捞一笔,解禁或者质押再捞一笔,狗屁并购重组掏空企业再捞一笔,留下一个千疮百孔的问题重重的企业,就这样的企业管理层能真正有心经营好企业?明年主营业绩一定能真正变好?还值得再相信一次? 我只能说这些里面的大部分股未来都是我们的黑名单,连看都不要看;随着新的历史分化趋势的来临,A股部分港股或美股化不可避免,未来仙股,低价股,垃圾股靠边站。大家要养成一个好惯,垃圾股问题股和流动性差的都不去碰。
lilienthal

19-01-31 14:14

0
这就是C5的威力,配合商誉的大爆雷,里应外合下又是一次针对散户的屠杀。

幸好看了龙大帖子完美躲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