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所以,后面很可能是小盘绩优成长股的修复行情,当然50也会反复活跃;垃圾股,诈骗忽悠股,未来的牛市也跟它们没啥关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大,a股生态是有改变,但是我觉得这种改变是变态的不良的,a50是绩优股不假,但是全是大盘股,基本是银行消费股,小盘股也有很多是绩优股成长股。然而这两年稳步涨的都是大盘股,除去炒作的妖股,绩优小盘股一样跌成怀疑人生。以大盘小盘来判断的这种生态绝对是变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十多年的股市生涯,最大的收获是收益取决于防守,而不是进攻。
0
个股越来越平淡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几天雷暴这么多,居然也跌不下去,放三年前估计要千股跌停了。该跌不跌,是不是要涨了?
0
嗯,我觉得也不错了。
现在生态不一样了,以前抄底逃顶相对简单。现在抄底品种不对也不赚钱,而且指数背离也越来越难玩。
个人继续空仓,等龙大节后判断或局势明朗才敢动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空单上午已经平仓,一直下不去,也不敢死拿了,没赚多少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按照这几天的表现,未来上证很可能走衰竭了,至少概率上已经大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今天130只左右跌停,16家涨停。大家可以看到上证没啥事,创业板虽然这几天最烂,但是也没跌多少;50还往上创新高,生态和时代真的变了,垃圾股的大屠杀,让资金更加往绩优安全股靠拢。昨天看到有人这么说,中小创里面的业绩下降的,特别是商誉的计提,明后年业绩会变好,这波下去值得低吸;表面上有一定道理,实际可能么?这些股本身ipo捞一笔,解禁或者质押再捞一笔,狗屁并购重组掏空企业再捞一笔,留下一个千疮百孔的问题重重的企业,就这样的企业管理层能真正有心经营好企业?明年主营业绩一定能真正变好?还值得再相信一次? 我只能说这些里面的大部分股未来都是我们的黑名单,连看都不要看;随着新的历史分化趋势的来临,A股部分港股或美股化不可避免,未来仙股,低价股,垃圾股靠边站。大家要养成一个好惯,垃圾股问题股和流动性差的都不去碰。
0
这就是C5的威力,配合商誉的大爆雷,里应外合下又是一次针对散户的屠杀。
幸好看了龙大帖子完美躲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