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应该是反转了。 创业板的小4浪1285或1283都没突破1296点,然后小5浪那么多跌停的情况下,居然也没破1201点,也就是创业板的小5浪衰竭了,11月16日1415点展开的调整历时两个半月,应该是终结于昨天了。接下来主板和创业板均有机会,不过要选对股票,不然也是累人,参考16年的弱反模式,本次2440是属于强行扭曲的弱反弹,爬上5月线了,这个弱反弹预计持续数月的折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被无数次的转向弄昏了头
0
龙大对创板这根阳线咋看
0
这什么情况😳
0
这种节奏真是太难做了。
2
是比想象中的强很多,如果继续这么强的话,就回到之前的路线,之前以为2449~2703是c4,2703~2440这波是c5,但是缺少最后一小浪(可能被强行扭曲了),所以有时候看上证也是烦,经常干扰失真。而且量能实在不济,分化也是很厉害;从最近的消息面看,去年10月底开始提出激发市场活力,确实是想扭转局面,最近的政策动作比较频繁,不排除后期还有政策配套。后面要是还死扛横着这么强,只能转向看多,回归之前的浪型,因为爬上5月线和20周线,这样2440点起来的熊市反弹浪是个分化的行情,可以参考2016年的那种弱反模式,反正也是难操作,偶尔会有几天好日子,然后其他时间都是分化折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估计杀不下去了,这几天很奇怪,好几只业绩爆雷的股反而大涨。
0
这C5走的真奇怪,大概率衰竭了,2440就是底了吧
0
权重杀跌少不了
行情性质决定
0
龙大创业板已经死叉,这波跌破1184是不是可以干一下。应该不至于杀跌同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