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22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涓隐者

19-02-01 15:13

4
应该是反转了。 创业板的小4浪1285或1283都没突破1296点,然后小5浪那么多跌停的情况下,居然也没破1201点,也就是创业板的小5浪衰竭了,11月16日1415点展开的调整历时两个半月,应该是终结于昨天了。接下来主板和创业板均有机会,不过要选对股票,不然也是累人,参考16年的弱反模式,本次2440是属于强行扭曲的弱反弹,爬上5月线了,这个弱反弹预计持续数月的折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ulou

19-02-01 15:06

0
被无数次的转向弄昏了头
张骁

19-02-01 14:27

0
龙大对创板这根阳线咋看
张骁

19-02-01 14:18

0
这什么情况😳
lilienthal

19-02-01 13:44

0
这种节奏真是太难做了。
龙涓隐者

19-02-01 13:18

2
是比想象中的强很多,如果继续这么强的话,就回到之前的路线,之前以为2449~2703是c4,2703~2440这波是c5,但是缺少最后一小浪(可能被强行扭曲了),所以有时候看上证也是烦,经常干扰失真。而且量能实在不济,分化也是很厉害;从最近的消息面看,去年10月底开始提出激发市场活力,确实是想扭转局面,最近的政策动作比较频繁,不排除后期还有政策配套。后面要是还死扛横着这么强,只能转向看多,回归之前的浪型,因为爬上5月线和20周线,这样2440点起来的熊市反弹浪是个分化的行情,可以参考2016年的那种弱反模式,反正也是难操作,偶尔会有几天好日子,然后其他时间都是分化折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穿云箭

19-02-01 13:17

0
估计杀不下去了,这几天很奇怪,好几只业绩爆雷的股反而大涨。
deepcross

19-02-01 12:01

0
这C5走的真奇怪,大概率衰竭了,2440就是底了吧
Roger666

19-01-31 22:58

0
权重杀跌少不了

行情性质决定
启动1016

19-01-31 19:59

0
龙大创业板已经死叉,这波跌破1184是不是可以干一下。应该不至于杀跌同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