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21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19-02-04 22:40

0
祝福龙大新年快乐,全家幸福,财源广进。
小小入市姑娘

19-02-03 20:22

1
给孩子过节
废话少说

19-02-03 20:07

0
走到儿童节,小小姑娘真想过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入市姑娘

19-02-02 10:46

0
多谢龙者的用心分享

这次行情走到儿童节吧
lilienthal

19-02-01 20:15

0
是啊,还得稳扎稳打。
 
大部分个股今天不是开盘进的也没多大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启动1016

19-02-01 16:39

0
周一开盘冲过2630就是高点,我一点都不怀疑。所以有时候看清了进场不是坏事,总比接盘好。
启动1016

19-02-01 16:38

0
如果牛市来了,应该不是今天一天。所以空仓没必要悲观,满仓节后还得跑。周线macd上证和创业板都远离0轴,直接拉上去概率不大,基本上都还有一个底,做底背离的。
快乐炒股

19-02-01 16:09

1
我觉得还是熊底牛初特征。就是让趋势操作者反复做错,看着趋势变坏要开始暴跌了,其实已经到底了,以为走好了可以加大资金买入了其实到了短期顶点。做反了就是反复打耳光,亏钱比熊市还狠,隔一段时间再看,发现大多数股票已经涨了好多。
midren

19-02-01 15:43

0
从上次发的券商统计图:低价股取得明显超额收益的阶段只有牛初和牛中才有。截止到目前,我还是在类比05.6-05.12的牛初筑底阶段,当前类似05年7月下旬至9月下旬的反弹中,目标是年线,之后会有次调整检验2440-2500的支撑力度。但是楼主上次说从浪型不支持这个判断,所以仅为参考吧
龙涓隐者

19-02-01 15:18

2
淡定,至少前几天的跌停潮躲过去了,今天属于普涨;就算踏空今天也没事,未来几个月的弱反周期,机会多着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