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福龙大新年快乐,全家幸福,财源广进。
1
给孩子过节
0
走到儿童节,小小姑娘真想过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龙者的用心分享
这次行情走到儿童节吧
0
是啊,还得稳扎稳打。
大部分个股今天不是开盘进的也没多大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一开盘冲过2630就是高点,我一点都不怀疑。所以有时候看清了进场不是坏事,总比接盘好。
0
如果牛市来了,应该不是今天一天。所以空仓没必要悲观,满仓节后还得跑。周线macd上证和创业板都远离0轴,直接拉上去概率不大,基本上都还有一个底,做底背离的。
1
我觉得还是熊底牛初特征。就是让趋势操作者反复做错,看着趋势变坏要开始暴跌了,其实已经到底了,以为走好了可以加大资金买入了其实到了短期顶点。做反了就是反复打耳光,亏钱比熊市还狠,隔一段时间再看,发现大多数股票已经涨了好多。
0
从上次发的券商统计图:低价股取得明显超额收益的阶段只有牛初和牛中才有。截止到目前,我还是在类比05.6-05.12的牛初筑底阶段,当前类似05年7月下旬至9月下旬的反弹中,目标是年线,之后会有次调整检验2440-2500的支撑力度。但是楼主上次说从浪型不支持这个判断,所以仅为参考吧
2
淡定,至少前几天的跌停潮躲过去了,今天属于普涨;就算踏空今天也没事,未来几个月的弱反周期,机会多着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