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龙兄
0
我属于悲观派。。。。
6
几种浪型:
乐观的: 5178~2440熊市ABC浪结束,牛市开启,这种概率我不太相信,暂时否定;
正常的: D浪行情,B浪弱反2年,D浪不好猜,暂定大半年吧,目前第2月,如果急速拉空间的模式时间就短命,如果慢速就类似B浪时间可以拖很久;
悲观的:还在c4浪里面,允许短暂爬上5月线,后面快速跌下去,综合多方面的因素,这个概率我也否定。
D浪的最低目标2800出头,这几天赚钱效应火爆,机会多多,先别想那么,认真操作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大新年好,还是那么犀利。
昨天跟你一样买了明阳,自己还有一个龙杰,刚刚冲高都跑了。
稳健的话应该是等待下一次小节点再重仓出击,但就个股看好像机会不断了, 选股有点难度,应该还是5G等主线为佳。
0
龙兄好。D浪与B浪相比,周期宜如何划分,谢谢
0
牛市还早,看着龙大方向干
1
D浪=大4浪
龙大威武
指数而言 明后天展开调整估计调整到2月最后一周前后
毕竟贸易战不稳定因素
个股节奏不同
3
个人还是不认同牛市。 既然爬上5月线,暂定D浪;5178~2638是A浪,2638~3587是B浪,3587~2440是C浪,本轮D浪后还有最后的E浪,然后熊市终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分化的行情了,要买对品种才有用;节前主板爬上5月线,今天创业板也爬上5月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