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19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奢黎

19-02-12 14:03

0
谢龙兄
兽人萨满

19-02-12 13:05

0
我属于悲观派。。。。
龙涓隐者

19-02-12 12:43

6
几种浪型:
乐观的: 5178~2440熊市ABC浪结束,牛市开启,这种概率我不太相信,暂时否定;
正常的: D浪行情,B浪弱反2年,D浪不好猜,暂定大半年吧,目前第2月,如果急速拉空间的模式时间就短命,如果慢速就类似B浪时间可以拖很久;
悲观的:还在c4浪里面,允许短暂爬上5月线,后面快速跌下去,综合多方面的因素,这个概率我也否定。

D浪的最低目标2800出头,这几天赚钱效应火爆,机会多多,先别想那么,认真操作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ienthal

19-02-12 10:14

0
龙大新年好,还是那么犀利。

昨天跟你一样买了明阳,自己还有一个龙杰,刚刚冲高都跑了。

稳健的话应该是等待下一次小节点再重仓出击,但就个股看好像机会不断了, 选股有点难度,应该还是5G等主线为佳。
阿奢黎

19-02-12 00:10

0
龙兄好。D浪与B浪相比,周期宜如何划分,谢谢
启动1016

19-02-11 16:50

0
牛市还早,看着龙大方向干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1 14:39

1
D浪=大4浪

龙大威武
指数而言  明后天展开调整估计调整到2月最后一周前后
毕竟贸易战不稳定因素

个股节奏不同
龙涓隐者

19-02-11 14:17

3
个人还是不认同牛市。 既然爬上5月线,暂定D浪;5178~2638是A浪,2638~3587是B浪,3587~2440是C浪,本轮D浪后还有最后的E浪,然后熊市终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11 12:52

0
锂电整个板块暂时不怎么看好,重点盯着这几年经过熊市洗礼的基本面较好的 002341 - 300073 - 300037 等强势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11 12:39

0
分化的行情了,要买对品种才有用;节前主板爬上5月线,今天创业板也爬上5月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