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00859 为代表的那些基本买不到的;对我们来说没啥意义(某些通道狗可以吃到筹码),等几个板后的高位放量,到时候要么中继要么头部,不太适合大家玩了,而且也不是我模式内的,不管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为止得知
000856 600458 002618 的PI膜今年都将量产
其中000856是去年就已经在合肥国资委的支持下申请无色透明PI膜专利了。。。
无色透明PI膜是最正宗的,不过这个估计难买到
PI膜分两种,一种偏黄色的那个不适用折叠屏,无色透明的是最棒的
如果000856走出来成王,那么后面应该会成一个独立板块,个股值得挖掘
0
OLED大火,上游的PI最强,有谁知道PI的制造材料PMDA和DDE是哪些上市公司生产的?有谁能帮忙查下?
聚酰亚胺薄膜(PolyimideFilm)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薄膜类绝缘材料,由均苯四甲酸二酐(PMDA)和二胺基二苯醚(DDE)在强极性溶剂中经缩聚并流延成膜再经亚胺化而成。
1
认真选股,机会还非常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大,踏空的还能追吗?好多股底部起来已经30%多了,真心恐高啊
0
跟上龙兄节奏,谢谢
4
节后持续火爆的赚钱效应,今日场外资金憋不住,大举进场,呵呵,挺好的。2月1日判断创业板反转,虽然保持空仓过节,节后2月11日开盘和早盘及时满仓,才三天几个账户的总仓收益在10~17%,非常满意。也祝大家能大赚,好好珍惜这波D浪行情。
0
谢谢龙大,我也觉得现在应该是D浪比较大可能性。
0
对,也就是目前也没有证据可以否定它,或者肯定它。真的是乐观的话,未来自然会发现和确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太相信的意思是 如果想划分的话也可以画出这种乐观浪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