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涓隐者 龙兄的看法是对的,
对比下上轮熊市,比较明显
0
上证50向上走比较难了
目前市场还是很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到,最近坚定做多。
不过龙大选个股板块也是跟判断指数的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D浪的时空尚未结束,才第二个月;跌一定程度要敢于低吸,涨差不多要懂得先高抛,就算偶尔暴跌也改变不了啥;注意把握好节奏,珍惜这几个月难得的赚钱机会。目前总仓收益20.8%(最高一度24.5%)。
2850~3000都是D浪的目标位置,能走多高,也没法预判,命硬的话走得高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在大4浪里 别瞎折腾 逢低做多才是真
0
除非外部突发重大利空,不然看不出暴跌可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有暴跌
只有调整
3 5 月 一波比一波高
下半年再看
0
预计市场今天见顶
开始暴跌第二波,力度非常大
0
每次大一些级别的反弹题材总是不一样,大部分的散户根本把握不到,还不如龙大当初说过的那几个
创业板指标股。
比如
同花顺已经2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