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17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ger666

19-02-16 19:04

0
@龙涓隐者 

龙兄的看法是对的,

对比下上轮熊市,比较明显
Roger666

19-02-16 13:19

0
上证50向上走比较难了

目前市场还是很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ienthal

19-02-16 10:15

0
收到,最近坚定做多。
 
不过龙大选个股板块也是跟判断指数的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16 10:04

6
D浪的时空尚未结束,才第二个月;跌一定程度要敢于低吸,涨差不多要懂得先高抛,就算偶尔暴跌也改变不了啥;注意把握好节奏,珍惜这几个月难得的赚钱机会。目前总仓收益20.8%(最高一度24.5%)。
2850~3000都是D浪的目标位置,能走多高,也没法预判,命硬的话走得高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odylin

19-02-14 15:47

0
00234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4 10:11

0
在大4浪里 别瞎折腾  逢低做多才是真
lilienthal

19-02-14 09:21

0
除非外部突发重大利空,不然看不出暴跌可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4 09:18

1
没有暴跌
只有调整
 3  5 月 一波比一波高
下半年再看
Roger666

19-02-14 08:42

0
预计市场今天见顶

开始暴跌第二波,力度非常大
lilienthal

19-02-14 00:06

0
每次大一些级别的反弹题材总是不一样,大部分的散户根本把握不到,还不如龙大当初说过的那几个创业板指标股。
比如同花顺已经20+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