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龙大,继续做多。
主要还是没有从去年的阴影中完全走出,连续大赚后就想着保存胜利果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龙大目前您还是基本满仓吗
5
淡定,万一不是震荡模式,是一波流单边涨势,类似1949~2444那波行情呢 ?
上周三15分钟级别顶背离的调整微乎其微;今天的大涨,30~60分钟开始顶背离,60分钟如果抗住几个小时就化解了,那么就剩下30分钟级别的;热点非常多,赚钱效应火爆,如果场外资金继续疯狂进场,30分钟顶背离也是可能化解的。不要着急下结论。
0
同意,很有可能要短调一下,创业板运行到压力位附近了。
1
调整估计下午或者明天最迟后天展开
估计是进5退3
逢低吸纳 龙大不简单
0
貌似你从不看政策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周看盘面吧
这里多半不是D浪
0
龙兄,平安和招行也类似格力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波反弹有可能还在C浪里吧
类似12年年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周末刷了下盘面,很多个股还有机会。当然D浪应该不会一波流,或许进二退一或进三退一或进三退二的节奏,整体震荡上行,类比B浪,偶尔的回调周期努力规避。50可能是B浪,还有机会的,率先坚决上涨,率先调整,后面可能再度率先上涨,万一过几个月茅台冲上900或千元也不是不可能(到时候月线顶背离)。例如格力58.70~35.35周线上是5浪结构的A浪,这波是B-a浪,后面B-b回调,然后B-c上涨,整个B浪运行abc的三浪结构;日线看,这波35.35~44.50刚好完成0.382的反抽,周五放量跌破5天线,可能B-b浪回调开始了,假设回调到40元附近,再涨到47元附近(0.5幅度)或50附近(0.618幅度,强反),就大致完成了整个B浪。很可能大致这样的节奏,这样你也懂得大概要如何应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