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16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19-02-18 12:29

0
谢谢龙大,继续做多。
 
主要还是没有从去年的阴影中完全走出,连续大赚后就想着保存胜利果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骁

19-02-18 12:29

0
请教龙大目前您还是基本满仓吗
龙涓隐者

19-02-18 12:25

5
淡定,万一不是震荡模式,是一波流单边涨势,类似1949~2444那波行情呢 ?
上周三15分钟级别顶背离的调整微乎其微;今天的大涨,30~60分钟开始顶背离,60分钟如果抗住几个小时就化解了,那么就剩下30分钟级别的;热点非常多,赚钱效应火爆,如果场外资金继续疯狂进场,30分钟顶背离也是可能化解的。不要着急下结论。
lilienthal

19-02-18 10:59

0
同意,很有可能要短调一下,创业板运行到压力位附近了。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8 10:45

1
调整估计下午或者明天最迟后天展开
估计是进5退3

逢低吸纳  龙大不简单
遥远的思念89

19-02-17 11:45

0
貌似你从不看政策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ger666

19-02-16 23:18

0
下周看盘面吧

这里多半不是D浪
salewa304

19-02-16 22:52

0
龙兄,平安和招行也类似格力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ger666

19-02-16 21:14

1
这波反弹有可能还在C浪里吧

类似12年年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16 20:55

1
周末刷了下盘面,很多个股还有机会。当然D浪应该不会一波流,或许进二退一或进三退一或进三退二的节奏,整体震荡上行,类比B浪,偶尔的回调周期努力规避。50可能是B浪,还有机会的,率先坚决上涨,率先调整,后面可能再度率先上涨,万一过几个月茅台冲上900或千元也不是不可能(到时候月线顶背离)。例如格力58.70~35.35周线上是5浪结构的A浪,这波是B-a浪,后面B-b回调,然后B-c上涨,整个B浪运行abc的三浪结构;日线看,这波35.35~44.50刚好完成0.382的反抽,周五放量跌破5天线,可能B-b浪回调开始了,假设回调到40元附近,再涨到47元附近(0.5幅度)或50附近(0.618幅度,强反),就大致完成了整个B浪。很可能大致这样的节奏,这样你也懂得大概要如何应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