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大请教需减些仓位吗?
0
哪③杰啊求指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是中知中觉
1
深刻理解了之前龙大分享的创业板3杰...除了市值最大的东财外,另外2个上周一入到现在都是40%左右…还要追什么热点,大部分热点追不到龙头都是盈亏对半。龙大一般不怎么分享股,分享的都是大肉啊。
0
那涨到2850左右就是后知后觉了
估计涨到月底
5
0.382的位置是2878点,0.5的位置是3013点,0.618的位置是3149点,所以前天我说目标2850~3000,等突破3150点再谈论牛市吧;D浪如果弹得猛弹得高的话,E就可以不破2440点,现在讨论这些,暂时也没啥意义,如此火爆的赚钱行情,专心捞钱才是正道;2月1日是标志性反转阳K线,2月13日第一次场外资金进场,今天2月18日是第二次大规模进场,这些都属于中知中觉,疯狂抢筹导致了加速上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上的,行情不会那么快,这波D反抽一下年线,接下的E 还是要试探2450附近的支撑,之后才是牛市。
0
不过从我的数据指标看,现在过热了
随时展开调整
当然我现在是满仓
0
学了,谢谢龙大
1
一直满仓状态,40%仓做T(能T则T,不强求),40%仓不动(一旦有危险撒腿就跑,能及时降低仓位,避免T过当天没法逃的困境),20%仓超短灵活机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