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15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骁

19-02-19 12:40

0
龙大请教需减些仓位吗?
happykiss358

19-02-19 11:48

0
哪③杰啊求指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9 10:29

0
目前是中知中觉
lilienthal

19-02-19 10:04

1
深刻理解了之前龙大分享的创业板3杰...除了市值最大的东财外,另外2个上周一入到现在都是40%左右…还要追什么热点,大部分热点追不到龙头都是盈亏对半。龙大一般不怎么分享股,分享的都是大肉啊。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8 19:50

0
那涨到2850左右就是后知后觉了

估计涨到月底
龙涓隐者

19-02-18 19:00

5
0.382的位置是2878点,0.5的位置是3013点,0.618的位置是3149点,所以前天我说目标2850~3000,等突破3150点再谈论牛市吧;D浪如果弹得猛弹得高的话,E就可以不破2440点,现在讨论这些,暂时也没啥意义,如此火爆的赚钱行情,专心捞钱才是正道;2月1日是标志性反转阳K线,2月13日第一次场外资金进场,今天2月18日是第二次大规模进场,这些都属于中知中觉,疯狂抢筹导致了加速上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瞻2016

19-02-18 17:12

0
楼上的,行情不会那么快,这波D反抽一下年线,接下的E 还是要试探2450附近的支撑,之后才是牛市。
小小入市姑娘

19-02-18 12:57

0
不过从我的数据指标看,现在过热了
随时展开调整
当然我现在是满仓
张骁

19-02-18 12:49

0
学了,谢谢龙大
龙涓隐者

19-02-18 12:41

1
一直满仓状态,40%仓做T(能T则T,不强求),40%仓不动(一旦有危险撒腿就跑,能及时降低仓位,避免T过当天没法逃的困境),20%仓超短灵活机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