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11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19-02-23 11:11

0
2018年大熊市与2019年小牛市,从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场内的人越来越精神亢奋,场外的人越来越不敢入场。 

但愿下周60分钟的顶背离可以来波给力点的回踩,即给踏空股民上车机会,也给大家更好的调仓换股机会。
启动1016

19-02-22 22:24

0
2840点的年线压制不需要考虑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22 21:44

1
下周将面临60分钟顶背离的考验,是一路涨从而破解这个顶背离?还是扛不住再次震荡调整? 自己注意把握好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epcross

19-02-22 19:40

0
谢谢龙大提醒,熊太久了,涨多点就拿不住,郁闷的,是要换成牛市思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22 16:10

2
2月11日节后亿开盘,我迫不及待的满仓后不是有发帖说明么,部分个股也有提示,实在不懂的就算无脑买 150019 ~ 150153 ~ 150201 也可以赚得不错;而且说明2850~3000点是目标区域,中途就是滚动操作,偶尔切换热点,争取利益最大化。你可能还在熊市思维里面,脑袋瓜没及时转过来;要么D浪,要么牛市,先当D浪操作,反正这段都是涨,等突破3150点并且站稳了,再谈论牛市。
deepcross

19-02-22 16:05

0
哭死,,那我周一无脑上半仓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22 15:59

0
这行情怎能空仓呢,  按照我的4+4+2模式,4成底仓是最基本的;比如你昨天减到半仓,今天又可以变满仓了,行情那么好,滚动操作。比如早上中兴过昨天高点,无脑介入就赚;比如创投几个龙头涨停了,跟风的 600635 反包,无脑介入也赚;只要找热点板块里面的形态还可以的,基本都是白送钱;比如券商板块11点多突破昨天高点,1点多又来,找个差不多的随便干进去,都是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epcross

19-02-22 15:38

0
龙大,前几天空仓了,现在很尴尬,是等回调还是直接上车,求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22 15:23

0
淡定,祝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ienthal

19-02-22 14:33

0
龙大行情好时可以多谈谈个股,之前分享的3杰
已经开始加速,节后平均50+的涨幅。。。而且天天可以上车
前几天分享的补涨股网宿也开始加速。。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