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8年大熊市与2019年小牛市,从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场内的人越来越精神亢奋,场外的人越来越不敢入场。
但愿下周60分钟的顶背离可以来波给力点的回踩,即给踏空股民上车机会,也给大家更好的调仓换股机会。
0
2840点的年线压制不需要考虑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下周将面临60分钟顶背离的考验,是一路涨从而破解这个顶背离?还是扛不住再次震荡调整? 自己注意把握好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龙大提醒,熊太久了,涨多点就拿不住,郁闷的,是要换成牛市思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2月11日节后亿开盘,我迫不及待的满仓后不是有发帖说明么,部分个股也有提示,实在不懂的就算无脑买
150019 ~
150153 ~
150201 也可以赚得不错;而且说明2850~3000点是目标区域,中途就是滚动操作,偶尔切换热点,争取利益最大化。你可能还在熊市思维里面,脑袋瓜没及时转过来;要么D浪,要么牛市,先当D浪操作,反正这段都是涨,等突破3150点并且站稳了,再谈论牛市。
0
哭死,,那我周一无脑上半仓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行情怎能空仓呢, 按照我的4+4+2模式,4成底仓是最基本的;比如你昨天减到半仓,今天又可以变满仓了,行情那么好,滚动操作。比如早上中兴过昨天高点,无脑介入就赚;比如创投几个龙头涨停了,跟风的
600635 反包,无脑介入也赚;只要找热点板块里面的形态还可以的,基本都是白送钱;比如券商板块11点多突破昨天高点,1点多又来,找个差不多的随便干进去,都是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大,前几天空仓了,现在很尴尬,是等回调还是直接上车,求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淡定,祝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大行情好时可以多谈谈个股,之前分享的3杰
已经开始加速,节后平均50+的涨幅。。。而且天天可以上车
前几天分享的补涨股网宿也开始加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