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18-07-31 14:05 250910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2~4月份创业板d浪1571~1918走了三浪结构,a长c短的基因,也由于贸易战的干扰,导致d浪时空偏短。目前处于e浪里面的e5浪的第四天;历时3年多的下跌浪的第一个结构abcde即将终结,4038点下跌至今,特别是2916点下跌至今都没有像样的反弹浪。接下来要么x浪要么新牛市,我们先看x浪,至少500点,也就是反攻2000点附近是至少的目标(最乐观的话可以逼近千点的反弹),考虑到16年12月之前的平台2150附近预计有较大阻力,假设本轮低点落在1450点附近,就是有700点左右的空间,500~700点,平均600点左右的反弹。d浪反弹了350点左右,x浪级别大于d浪,刷新1918点是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怎么走,再结合实际边走边判断。期待能完美的刷新1506点,真的走到1450点附近。短线上,未来两周内会产生一个非常重要的低点。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2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涓隐者

19-02-24 18:46

1
做好自己的交易,口袋鼓起来才是王道,不要管其他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长线

19-02-24 00:17

0
连机构都被甩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ienthal

19-02-23 23:14

0
感觉主要还是前面2800附近的套牢筹码要消化,包括3150附近的套牢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千寻113

19-02-23 22:28

1
收到,牛市要捂股嘛,嘻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9-02-23 21:09

1
最近到处都是牛市来了的言论,虽然目前浪型上没法否定或者肯定这种概率,但是我觉得还是多一分谨慎吧, 还是先当在D浪比较合理,到时候差不多了先撤,如果不对劲再买回来就是,管它牛不牛市;当然内心还是希望是牛市,这样又可以人生一轮大丰收,但是实际操作不要被这种盲目乐观情绪主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lewa304

19-02-23 21:05

0
上次杠杆牛有前车之鉴,这样资金起来太快了。
龙涓隐者

19-02-23 21:04

2
刚才回顾了之前的创业板浪型思路,最低点1184点折腾着起来了,和预判1250点附近八九不离十(开贴时判断1400~1450展开500点反弹,后来发现走延伸浪,及时纠错,下移200点)。主板的元旦前的判断,1月初低点,一月中低点,然后展开春季行情,可惜一月中没有给低点,被50强行扭曲了,导致这个地方的细浪有点混乱;1月下旬持续无量无热点行情,一度让我以为c5浪还没来而坚持空仓等待,2月1日的创业板出现标志性大阳线,及时判断反转(没有立刻开仓,因为开盘时资金已经逆回购 204007 了,没钱建仓),及时回归之前的浪型判断,2月11日开盘满仓进场(指数都爬上5月线确立D浪或牛市),整体节奏还算完美。
  
 
龙涓隐者

19-02-23 20:18

2
那个年线意义不大了,如果涨到那里,也不存在60分钟顶背离了,这个问题也只有主板存在,创业板极强走势。2月13日和18日两次场外增量资金大规模进场,2670~2750短短的80点空间,现在才2800点,后续场外增量资金必然加速进场,这些资金低位不敢来雪中送炭,现在跑来锦上添花(右侧交易也没毛病)。
今天老大也说了“金融活,经济活;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等话语,周末会继续发酵,下周一必然还有增量资金疯狂进场,周五合计6222亿,下周一估计上7000亿没问题,估计7000~7500亿。要么D浪要么牛市,目前才第二个月,中小创的日和周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了,这点让我有些诧异,如果是D浪的话不应该出现这个特征的。当然过段时间,如果涨太快,担心疯牛病重演,国家队可能会进行干预,调整上升速度和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入市姑娘

19-02-23 19:48

0
有一种可能  直接去2850然后 回到2800反复  所以 就这样吧
nomi

19-02-23 12:41

0
龙大,你股指期货还在做吗?最近这样的单边行情做股指应该很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