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好自己的交易,口袋鼓起来才是王道,不要管其他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连机构都被甩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主要还是前面2800附近的套牢筹码要消化,包括3150附近的套牢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收到,牛市要捂股嘛,嘻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最近到处都是牛市来了的言论,虽然目前浪型上没法否定或者肯定这种概率,但是我觉得还是多一分谨慎吧, 还是先当在D浪比较合理,到时候差不多了先撤,如果不对劲再买回来就是,管它牛不牛市;当然内心还是希望是牛市,这样又可以人生一轮大丰收,但是实际操作不要被这种盲目乐观情绪主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次杠杆牛有前车之鉴,这样资金起来太快了。
2
刚才回顾了之前的创业板浪型思路,最低点1184点折腾着起来了,和预判1250点附近八九不离十(开贴时判断1400~1450展开500点反弹,后来发现走延伸浪,及时纠错,下移200点)。主板的元旦前的判断,1月初低点,一月中低点,然后展开春季行情,可惜一月中没有给低点,被50强行扭曲了,导致这个地方的细浪有点混乱;1月下旬持续无量无热点行情,一度让我以为c5浪还没来而坚持空仓等待,2月1日的创业板出现标志性大阳线,及时判断反转(没有立刻开仓,因为开盘时资金已经逆回购
204007 了,没钱建仓),及时回归之前的浪型判断,2月11日开盘满仓进场(指数都爬上5月线确立D浪或牛市),整体节奏还算完美。
2
那个年线意义不大了,如果涨到那里,也不存在60分钟顶背离了,这个问题也只有主板存在,创业板极强走势。2月13日和18日两次场外增量资金大规模进场,2670~2750短短的80点空间,现在才2800点,后续场外增量资金必然加速进场,这些资金低位不敢来雪中送炭,现在跑来锦上添花(右侧交易也没毛病)。
今天老大也说了“金融活,经济活;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等话语,周末会继续发酵,下周一必然还有增量资金疯狂进场,周五合计6222亿,下周一估计上7000亿没问题,估计7000~7500亿。要么D浪要么牛市,目前才第二个月,中小创的日和周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了,这点让我有些诧异,如果是D浪的话不应该出现这个特征的。当然过段时间,如果涨太快,担心疯牛病重演,国家队可能会进行干预,调整上升速度和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一种可能 直接去2850然后 回到2800反复 所以 就这样吧
0
龙大,你股指期货还在做吗?最近这样的单边行情做股指应该很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