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 超过了15年高点 才是牛
我调仓进入供销社了 新的券商级别的行情板块
下一阶段的发力品种
1
半天6285亿,已经超过周五的6222亿了,我预估的7000~7500亿,肯定不是问题了,看来直接奔八九千亿级别去了,确实太快了;其实这么快的暴涨节奏,虽然满仓的获大利,但不是我想要的行情模式,哎,又是疯牛模式,实在无语,国人的赌性还是那个样子。(总仓53.70%)
0
太牛逼啦,一天干100点
0
感受一下 东方 国风 银星 辉隆
清一色国资 清一色好意义的名字
看好供销社今年出大龙媲美光伏的
隆基股份
0
支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波上3000 3月初攻击3000 可期
然后再说吧 搞不好去3250以上
不过 这不是牛市
其实只要后面不打穿前低 那就没任何问题 那也属于牛市启动
只是过程反复,就是不分个股有新低的大概率,另外部分个股会大幅度震荡!
0
谢谢龙大提示,上周后几天已经学你每天保持至少半仓的机动仓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下周相对要小心点,这两天牛市观点太多了,太亢奋了,记得滚动操作;真要走牛市,路还长着呢,无所谓踏不踏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 我也是年后天天满仓交易。没有龙大高,就三十不到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明白人。 2周总仓浮盈已经38.4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