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今天没有复盘:今天如果尾盘恐慌杀跌到底的话是可以抄底的。但是资金直接抄起来了。整体空间就没了,明天应该会有一个诱多动作的崇高回落,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的话,下周一会有二次探底的情况出现。探底以后震荡,再新低一把。这个位置出现的话,大概率就是入场位置了。
然后今天下午
新疆浩源带起了整个西部板块的高潮,但是整体空间上看不到。所以明天也不要盲目追高接力。以免又被收割~
然后玉环今天其实全天没有买点,这个昨晚已经提示大家了,不要去打缩量二板,今天才百分十的换手,就敢去冲板,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默默的选择了板砸。其次今天水下最确定性的卖点就是,新疆全都起来的时候,他都没动静,这个位置大概在水下2个点附近。这个时候有持仓的就要割了。而且这时候已经是死亡换手了。没有资金会愿意去做~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