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钢铁化工这种只能低吸呀~
追高肯定是不能的~
这种都是猥琐的东西,高抛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虽没赚钱,加油必须滴。
0
33,我今天18.2买了新安...5.47买了
八一钢铁..有点郁闷哈哈哈
23
话说我最近分析指数是挺神棍的,
一说一个准~
大家有赚钱的就加个油~
没有的帮忙在主贴点个赞~
谢谢大家~
今天心情好,可以一起聊聊天。
只要不嫌弃被我刷屏~
0
手机里看不到啊,我打赏吧
0
支持胖哥
6
主贴的点赞旁边,有加油两个字。不过一个油八块钱,等赚钱了加把。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没有呀~
我喜欢看小电影~
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虽然我天天吃面,还是给胖哥来个油,希望自己能跟着胖哥尽快成长